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

习近平总书记强调,全党要在全面学习、全面把握、全面落实上下功夫。这“三个全面”环环相扣、层层递进,全面学习是基础,全面把握是关键,全面落实是目的。所以,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首当其冲就要原原本本学,为全面把握、全面落实打下坚实基础。

查看更多 »

学习二十大精神领导要带头

领导干部要带头学、带头讲、带头干,在学中讲、讲中学,在学中干、干中学,做到白天走干讲、晚上读写想,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,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、统一意志、统一行动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铜川落地见效。

查看更多 »

学习二十大精神要把握重点

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三个牢记”“五个牢牢把握”,既要整体把握、全面系统学,又要突出重点、抓住关键学。

查看更多 »

学习二十大精神要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

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要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,要在谋划部署上有深度,要在落实状态上有力度。

查看更多 »

倍加珍惜始终坚持“五个必由之路”

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求全党必须牢记“五个必由之路”,强调“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,必须倍加珍惜、始终坚持,咬定青山不放松,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、行稳致远”。

查看更多 »

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

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,“全党必须牢记,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,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,决不能有松劲歇脚、疲劳厌战的情绪,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,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。”

查看更多 »

同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

百年来,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,也为人类谋进步、为世界谋大同,以自强不息的奋斗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。

查看更多 »

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

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:“全党必须坚定信心、锐意进取,主动识变应变求变,主动防范化解风险,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!”

查看更多 »

Copyright©2022 铜川新闻网版权所有   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铜川新闻网:www.tcrbs.com    地址:陕西省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    电话:0919-3151312
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:61120180007    陕ICP备11002265号-1    陕公网安备61020102000086号